close
昨天搭公車
遇到一個莫名其妙的公車司機
因為我要去的車其實不是他這班
但等的很急 趕時間
他就說要載我

我也沒想多就上車了
上車後
他就瘋狂的吟唱佛經念佛
我坐在前面也真不知如何是好
然後他又邊傳頌佛法邊唱佛經
=____=///這 我要聽回家就有啦

車上只有我們兩個
心裡有點不安 可我手上有雨傘
還好還好
邊坐車一直聽佛歌
感覺自己好像快走完人生的最後一程了

....................
這時他提出了可怕的要求
要我跟他一起唱南無觀世音菩薩
我真的是不知道該怎辦才好
他一直逼我
後來我就豁出去啦
反正也沒人啊
就跟著唱和了兩句


我的人生
非要這麼糗不可嗎...................................



(幸好目的地快到了 不然我們會很像在郊遊唱卡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