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了李奇茂大師的展覽以後
就開始想畫一些人物的速寫
人超難畫的
從以前就一直覺得
畫出來的人都很平 沒有立體感
想當初我石膏像的速描都很糟了...
更何況是真的人呢=___=///

想去外面上素描課
因為素描學的好
學什麼都容易喔(水彩、油畫...)


不過李大師太厲害了
我想在我的基礎還沒打好前
要畫那些瞬間就消失的人實在太難了
而且你一直盯著人家看立刻會被發現
所以我的速寫一直不太成功
不過有天被我把握到機會
坐在靠近公車司機旁邊
司機又不能動 也不能往後看
我就很開心的畫了

這是畫了好幾張人物速寫後少數滿意的一張:)
不過我一直在逃避畫人的五官: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