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狗年(太可怕了啦T__T)
家裡來了一隻新的小黑狗
媽媽朋友養的土狗生了七隻
就要了一隻來跟小虎作伴

是一個很恰的小女生
來的時候才一個多月大
長的...
你們知道我家一向就不是走高貴的路線
就是土狗吧
很小霸王的樣子
很有地域性
剛開始對小虎不是很友善
雖然現在她們已經玩起來了
可是只要有食物她還是會很兇
可憐的小虎已經兩歲多還被兩個多月大的牠騎在頭上
看著她們 不管是我拔麻還是妹妹
都會不覺得想起咚咚
因為他真是一個很棒沒能比得上的小紳士
不過也覺得小虎好好笑
就是超級友善 長的又很好笑XD
黑寶對她再壞她幾乎都不生氣 超可愛的
不過有時她過度友善了=___= 什麼人都好
不像咚咚只對我們好對其他人就比較冷淡
降主人才有成就感嘛:)

說到她的名字也還蠻好笑的
一夥人在那裡想
麻說取作旺旺讓家裡大旺
(平時說錢夠用就好知足就好的人到哪去了:P)
後來大家討論小黑太通俗了
竟然出現"黑豹"這個名字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這名字台台的
一直叫不出口 害我一直聯想到125的機車)
降家裡就一虎一豹了內
怎麼這麼豪氣的感覺啊
然後拔也說降兩隻合起來就是福報了
媽聽了也很高興
後來因為她是女生
就輾轉演變成黑寶了
(說實在的 黑豹我實在叫不出口 哈哈哈)

anyway 今年會旺啦

超喜感的小虎

我要被牠笑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