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就是金錢
鬼話鬼話鬼話
時間比金錢重要太多了啦T___T
就只是兩個禮拜沒放假而已
整個人就悶啊
並不是要抱怨工作怎麼樣
只是覺得時間真的好重要喔
從悠哉的延畢生變成上班族
充裕的時間變得很不夠用
一天怎麼只有24小時啊......

我終於知道離職的同事說
就算有錢 也沒時間花 的意思了

錢不用多 我要我的時間啦...
不過要存錢好像也不容易
生活開銷變大了
加上上班時間太苦悶一定要買零食放著心情才會好:P
我現在就完全是中年婦女的樣子了
買了一台二手腳踏車
很舊 而且是淑女車
為了不要被偷就不管啦 能騎就好啦
大喇喇的騎在人行道上
明明是腳踏車卻硬要戴口罩
常常偷闖紅燈
去逛特意購覺得開心...:D

禮拜五業主跟我說
他們課長罵他們 說要是再沒弄好
就要換事務所作了
理當是應該壓力很大
偷偷掉幾滴眼淚什麼的<---哈哈 演什麼戲啊
可是我內心只想 蛤...又沒假了...
這個案子 我才剛進來 卻變成幾乎是我在弄了
有點恐怖 明明不熟的東西要畫施工圖
水電電路照明燈管空調插座
這些東西跟我很不熟...
星期一是最後送審了 希望順利啊
我不要當草莓族
加油加油加油!!!
and希望 下禮拜能放假>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