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糖廠測繪回來
累死我了啦
這大概是人生最冗長的一的禮拜了
基地是一個很大的規劃園區
不過主要測的是以前的製糖工廠
它雖然只是園區裡面幾十棟的其中一棟而已
可是卻真的是折騰死人了
(面積大概有6千多m2吧)
工廠超大的 裡面大概有9.10?個空間
每一棟又三四層樓 有的還有夾層
我們只有幾個女生
第一二天3個人
後來幾天才四個人 測量超大的工廠
(不過好加在之前已經有測繪過一次
所以我們去是再把所有尺寸確認紀錄一次)
爬上爬下的 有的鐵皮樓板生鏽脆化了
感覺用筆就可以搓一個洞
沒注意之際差點踩破木板了
腳陷下去一半吧
大家都呆住了 然後罵我反應慢
哈哈哈
因為腳卡住愣住了 就慢慢的拔起來
如果洞在大一點就從二樓掉下去了=____=A

這些還好
最可怕的是跳蚤地獄
看到好多小點在妳腳上拍也拍不掉
它們只是交換位置
妳一定要用指甲縫才殺的了牠
我們買了殺蟲劑
看見它停在我腳上
直接用殺蟲劑噴卻動也不動的
差點要崩潰了
那天大家的心情都很恐慌
後來工廠員工噴了藥情形就稍微好一點
但每天身上還是有包
從30幾個一直到90幾個
像蚊子盯般的包包 從腳踝到腰都有
他們很會跳 會從褲管鑽進去慢慢向上
我同事的包是小小的 個人體質不同吧
他身上大概就幾百個了
真的很恐怖
怕留下疤 不然就是得到什麼病...
舉凡蜜蜂蜘蛛蟑螂都有
樓下有蟲子 樓上很曬
好像在熱烘烘的爐子裡
真的蠻慘的

沒買到什麼名產
也沒機會去看台東的好山好水
很可惜
另外
設計圈真的很小
其中另一個來幫忙的工讀生以前跟毓玲是同事
也是個好相處的人:D

不過真的好累喔 要好好考慮轉行了 哈哈哈
其實跟別人比算幸福的啦
毓玲的同事說他們以前也常加班 到三點多
所以我加班其實算少的了
但是他們是作的很開心的那種...

我沒有很不開心啦
公司的福利跟別人比應該算好了
只是這樣一直做事卻沒有很有系統的學習
不是我想要的成長方式...

可怕的照片日後再補上了
我還在很累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