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 我在辦公室
生日 我在辦公室
颱風夜 我在辦公室
鬼門開 我一.個.人在辦公室>___<

沒有時間跟你去說了好久的IKEA逛個街
沒有時間跟你吃個飯
沒有時間陪你去聽寶貝張懸
沒有時間和久違的你見個面
沒有時間看看生病的你
沒有時間去好久沒去的九份吃芋圓
沒有時間看龐貝的一天
甚至連消極的逛逛大家的blog時間也少了
回家 洗澡 睡覺

當六點多可以走出黑色大門 嘴角揚起了笑意
騎著我的小黑 為著夏天裡還有微風高興
我已經夠知足了
幸福的單位不要越變越小啊...

我很好 不用擔心
工作沒有那麼糟
只是討厭時間被剝奪
安慰自己
現在 就是賺錢吧
賺錢才能作想作的事
太貪心的我 可能要好一陣子才夠
不一定啦 想法隨時在變
如果那一天真的不行了再說吧:P

滴兒鵝公主生日快樂
你的生日真的有讓我該打起精神的感覺!
還是老話 要快樂 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