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買東西的時候
被銀行的專員拉住講了半天關於理財的事情
以往的我會快步離開
不過因為也蠻想瞭解一下所以就聽他們說了
其中一個專員生日跟我一樣ㄟ 好巧:)
提到了基金 退休金
一大堆我很不熟悉的金融名詞

同事也有人在買基金
說是比股票風險低的投資
我其實 不是很想懂這些東西
但是又覺得 好像應該要懂一下了
可自己又是很懶惰的人...

你們有買嗎
基金或儲蓄險什麼的??
銀行的利息買杯飲料就沒了
所以 好像可以好好想想
有的話給我意見吧


放心 我不會被騙啦
會把文件拿給別人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