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對於
一群人圍著你唱生日快樂歌
這樣的事情還蠻害怕的
因為真的很尷尬
大家的眼睛看著你
很緊張ㄟ
就算是很熟的也一樣

今年的生日
不知道為什麼有點鋪張的感覺 哈
過了三次
先是同事們在
不小心被我看到蛋糕破局後
就是那令人害羞的場面了
謝謝 謝謝
雖然我不敢穿上育任送的洋裝
哈哈 太害羞了
我沒有心理準備啦
不過發現 我的朋友們
都很愛送我衣服ㄟ
好啦 我知道啦
我會偶爾誰斗 不一樣一下

和大學同學已經約定
我們過生日
只要請壽星吃飯就好
所以在家裡附近的餐廳小聚一下
本來說好了現在不送禮物了
不過還是有收到禮物
謝謝啦
福忻宜 我可以退給妳請妳畫完嗎
哈哈哈
久違的麻吉好像越來越壯了
不過依舊是大家的焦點
表情超多的
吃完飯因為天氣太恐怖
就很宅的躲回家
阿綠說我房間比她還man 她輸了
哈哈哈 這個贏了好像沒什麼好高興的
不要不寄明信片給我啦
我會盡量不開空頭支票的
(不過 有點難ㄟ...)
後來吃比薩
看了莫名得獎的國片
度過輕鬆愉快的一天
嗯嗯 謝謝:)

今天就和姑姑 表哥表姊妹們聚一聚
聊聊彼此的生活
聒噪的如嘰哩呱啦
真是難為小妹跟菜菜子了...

不過 謝謝你特地上來啦
and妳 省錢也不要太超過啦
(竟然是輪到我跟你說這種話ㄟ)
那個公主紗實在令人無言ㄟ...

還有遙遠的你們的簡訊 電話 留言
謝謝你們
其實 不用什麼禮物
只要你們還記得
這樣的日子有這樣的一個朋友
就很開心了:D

唉唷 2.5了
(這年代沒有人在算虛歲的:P)
真的很恐怖
不過既然不可避免
就希望隨著年歲增長
可以變成
自己越來越喜歡的樣子
還得努力
有你們一起 我會加油
謝謝你們 I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