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 因為網路怪怪的
害我遲遲不能發個新年有感之類的
慢太多拍了啦
2008都好幾天了>__<

2007過了很快的過了
回想一下今年
感覺好像沒什麼
但其實仔細想來還是作了好多事喔
不同的朋友 不同的體驗
還有很多沒做過的事
算是豐富的一年

本來沒有要倒數的
可和活力團一起 好像就不能不湊熱鬧

也好 應該是在台北的最後一次了
本來想騎車到角落遙望101
不過還好...因為好像到哪都很塞
我的2008 充滿了平的娃啊 娃啊
(還有丹尼斯...)
雖然我們這走冷調路線
可是熱情的妳們總是可以讓週遭都熱烘烘
幫我想很多的阿綠
一直都在的福新
不在身邊的 關心我的
還有遠方的老朋友
可能我們看著不同的煙火
記憶裡也會遙想著一起經歷的感動
總之 謝謝你們!!!

雖然願望有點不切實際
(對 福新 就是你!)
不過
就算今年不行 以後一定可以的

我這邊也在倒數了
要回去作我的南霸天:P
老朋友 不太熟的家鄉
新的一年
一定還有很多有趣的事情 新的挑戰會發生
有點緊張但也很期待
加油!

另外 我沒錢了啦
一月要一直吃耶
可以走平價路線嗎

啊 2008的第一篇
結尾降會不會雖啊...:P

來吧來吧
把2007欠的照片先補上
[相簿新增] 12月-1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