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___________^*

大聲的歌唱
累但停不下來的拍手
隨節奏擺動
貓頭鷹的尖叫
只有這個時候可以看見失控的菜某
姊也被我嚇一跳
因為多年來素有肢體障礙的形象
可是就是很高興
大家都為之瘋狂!!!
怎麼會這麼會跳舞 唱歌都不喘的
怎麼會這麼害羞 怎麼會這麼可愛
怎麼會這麼有魅力啊啊啊
(哈哈 還無法平復)
歌迷們都好可愛
雖然知道安室看不到
大家還是努力的揮手 很好玩:)

而且大家都卯足了勁的感覺
個個都是安室打扮
細肩帶 迷你裙 高跟鞋
而我被福某騙了帶了雨傘(還是不能折的那種)
背著背包 一貫的鄉村風
(西:你可不可以把頭髮綁高一點?看起來很歐巴桑ㄟ
歐:你很像要去登山的老婆婆...
姊:大家都穿得很漂亮 但你...)
哈哈哈 賣安內啦 演唱會嘛 就輕輕鬆鬆啊
不過我實在很佩服 散場的時候
我們都累的很狼狽
但有些女生記受可以讓自己一直保持很光鮮亮麗
上課的時候 下班的時候 看完演唱會的時候
實在很佩服

不過工作以後就不能這麼任性
只買了一天的票
雖然內心掙扎
也很理智的沒有買貴到嚇人的週邊

厚 真的完美的太恐怖了
不過安室也付出了很多很多的努力
歷經這麼多波折後才能又再度達到顛峰
大概也是我會一直這麼喜歡她的原因吧
雖然大失血 不過很有價值:D

福新
本著鄉下人勤儉持家的精神
我還是回去拿雨傘了
不過後來差點忘在機場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