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發表完轉彎這篇
就立刻跌倒了
還沒辦法反應過來
也不知道這件事 該怎麼表達
就暫時關了網誌

當天嚇到了
因為一切太突然
不知道怎麼反應
總之 就是我失去工作啦
面試我的主管當天出差也很錯愕
他也不知道這件事
因為決策的人可能覺得我的型不合適
她喜歡外向 高跟鞋 口紅要大紅的人:P
加上她自己某些人情因素所下的決定

說真的自己在這環境很不安
一直處於很緊張的狀態
雖然我想挑戰自己
練練我的口才表達跟交際
但說實在的
似乎要變成完全不一樣的人
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呢

剛開始難免難過
但想想也覺得這是難得的體驗
變成了不習慣的自己
接觸了沒嘗試過的領域
有很多新鮮的事情跟細節是自己不曾想像的
而且發現和自己的想像也有所差距
所以也不是壞事 危機就是轉機囉

不過歹年冬工作真的不好找ㄟ
加上我潛意識對事務所有些排斥:P
但其實以前在事務所也是
沒事作才是最可怕的
就算多了時間在家看書也覺得不安
又沒有賺錢 也不敢出去玩
心情差的時候會覺得自己很沒用(不過一下就好啦)

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