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前-為什麼是土耳其?

That's a wonderful choice.
腦海裡想到I am Sam的台詞,
and It's really a wonderland!

常常有人問我 為什麼是土耳其啊?
我想大家對於中東的印象都是媒體及新聞
所以都有著負面印象
我和另一個英國女士聊天 都覺得歐洲還比較危險呢
(雖然我沒去過啦 哈 可西班牙義大利都惡名昭彰啊)
會對這個地方產生嚮往
一開始是因為網路上一張大片的橘色屋頂照片產生好奇
(後來發現其實歐洲好像也很多 哈)
還有一個原因是我很愛的插畫家Marlene McLoughlin
(超棒的http://www.marlene-art.com/
但好像沒有新作品了...)
她的繪本裡有希臘及土耳其的場景
再者看了許多遊記 發現這個地方有非常豐富的觀光資源
而且我喜歡它的人情味 讓我覺得跟台灣很相似
同時也幻想著也許藉著這次旅行
可以讓我對未來的人生規劃有所想法
對自我的追尋那類的 哈 不過很難ㄟ
久一點的話可能可以:P

2009年6月 買了LonelyPlant的中文版
好像抱著這個期待 加班就沒有那麼辛苦
今年 工作到了一個階段 是該休息的時候了
本來就預定淡季去 因為不喜歡很多人
加上涼一點的天氣也比較舒服

不過...票真的要提早訂
本來預定9月初 沒提早買票
最後好不容易在9/29訂到票 幸好!!!
怕再拖就要下雪了:P

大概是你們都太了解我了
所以都替我擔心 哈哈

幫我求保平安符 神像
幫我印地圖 借我防搶包
給我藥跟噴霧劑 針線包 保濕劑 護照套
還有人包紅包給我!!!
好SWEET:D ,3Q, love u all!
因為這些祝福 我有了更多勇氣重新曝光 P10108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