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你們 都好嗎

大家最近好像都不太順
工作 心情 大大小小的事情
有時候會很害怕降的忙碌與距離
總是不能在第一時間給你們安慰
(原諒我拉 手機不是我在付嘛)
因為忙也疏忽了常常對你們關心
msn有等於沒有
(唉唷 我真的不愛用這個)
有時候你們的傷心總是晚一步才知道
對不起
真的希望你們都好好


那天 我說
距離很遠 不能隨時聯繫
總會礙於時間跟金錢不能跟你們好好聊聊
我害怕 錯過什麼
等到見面也事過境遷了

你說
雖然有時覺得很寂寞
但誰不是這樣過
不過我只要想到
不管如何都有像你這樣一位好朋友在那一端替我站台
我就會微笑:)

...............
在跟你們對話的時候
我也常常是微笑的
最親愛的你們
一定都要快樂 健康 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