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謝謝謝謝
一千一萬個謝謝
謝謝你們來
謝謝你們的禮物
謝謝你們那麼好啦
~>___<~還企買鞋子
後...
可整個就是開心
很難哭出來ㄟ 哈哈哈
沒能跟你們每一個人好好聊聊金歹勢

ㄏㄏ 嗨唷
很難想出什麼感性的話耶
心裡暖呼呼的 乾瞎裡ㄟ愛
(哈哈哈 好像很遜後)

他們聽到你們特地上來還去住旅館都很驚訝
嘻嘻 你們啊 就你們啊(西咧共薩)
雖然彼此身在好遠的距離
可是每次見面都是好近好近的感覺
很喜歡那種 不說話的默契
開心啊^_________^
好 朱姊說我太不甜言蜜語了
我現在也來一下
我好愛你們喔

聽說今天專刊只賣出一本
大嘴...是你吧??

照片 等下喔
我把作品都拍一拍在一起上傳吧:)
pS 朱姊 不要生我的氣啦 哈哈哈 妞 沒跟你合照到好可惜
謝謝你來^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