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接到姊的電話
她說媽說不要說的
可她還是跟我說了
我曾經幻想的事
發生了
我以為我有心理準備
我以為我不會哭的...


親愛的咚咚
你怎麼不多等我一下呢
再幾個禮拜
我就要結束這一切
就要回到你身邊了
你為什麼不多等我一下呢

我好遺憾
你走的最後一刻
我不能抱著你陪著你過

你總是用慧黠的眼睛望著我
總覺得你知道我在想什麼說什麼 你懂
吃飯的時候
我總要先走 或者躲到門後看你吃
不然你會跟我撒嬌 就算多餓也不會先動眼前的飯

你不像小虎
會整個撲上來或是趴下來
低姿態的跟我撒嬌
你很厲害
總是來到我的跟前 望著我
伸出前腳 做出要跟我握手的動作
這時我就會快快的蹲下來接住你懸空的手
你就得逞了 你知道我不會走


記得你剛來的時候嗎
你冷冷的 因為你不曾真正被愛
除了帶你回來的媽以外
其他人你一概不理
我知道你跟平常的狗不一樣
你會兇 狠有自己的個性
妹妹們不敢靠近你
只有我和姊
輪流的跑去找你
是國小還是國中啊
到如今你從冷漠的模樣轉變成善解人意的樣子
你對我們有了信任 有了愛
也從此有了笑容

你很貼心很聰明
上廁所的時候總是憋到陽台才上
主人不走時總是不吃東西
有陌生人靠近你總是很緊誡
熱情只保有給我們
唯一的弱點大概只有爬樓梯吧
嘻嘻 爸還笑說怎麼會有不會爬樓梯的狗呢

再也不能跟你說說話
看你直視我的眼睛
不能交換的握你的手
你總會在我還沒說前自動換手
不能看麻把你剪成梯田的樣子
雖然滑稽 可是還是好可愛
不能一起趴在陽台上看街景
你靜靜的樣子好帥 坐姿優雅的像貴族般
不能看你等我
你偶爾耍任性的樣子
你總是吃定我 對別人不會賴皮的

到哪裡 你要好好的喔
如果遇到任性的點啊
要跟她說你進步囉
如果她還是愛欺負你
像你以前那樣別理她吧
你這麼這麼聰明這麼這麼好
相信來世你會投胎當人的
如果有幸我能遇見你
希望我能認出你來:)

我知道我不能一直念著你
因為你會走不掉的
但我相信
你絕對是我人生中
地位最最最重要的狗了
這個位子不會被取代

你來十幾年了
寒假時幸好我有幫你拍到照片
雖然很少很少只有兩三張>___<
但是幸好 至少是有了
今後我可以很得意的拿你的照片
跟別人說你是最棒最棒我最愛的狗了

還是很想回家
因為 一直有你陪著成長的小虎
不知道現在怎麼樣了
.................
我好想抱抱她

學蚊子來首歌吧
我會想念你 我不會忘記 永遠想念你 直到再相遇
我會想念你 你不必擔心 永遠想念你 直到再相遇


(不用安慰我啦 我不難過了 哭完就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