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是什麼
有的人說人生像旅途
有的人說人生像競賽
有的人說人生像一齣戲
甚至有的人不承認人存在 認為一切都只是幻像與虛無
太多太多的比喻

我不知道人生到底是什麼
不過我覺得
我們每個人都像一個點
隨著時間的推進慢慢形成一條線
我們在每個階段會跟其他不同的線段交錯
就像八年前 我們曾經交錯在一起
雖然瞬間的精采過後
(哈哈 這瞬間也不太瞬間啦 有五年呢)
我們還是得依照著個人的角度與方向前進
但是彼此間留下的記憶會一直一直存在直到線段停止...

有時候會看到好可憐的線段
明明交錯在一起
可是
線段們卻急著撇清關係
希望只要選擇自己認為是同樣頻率的線段們一起前進就好了
其他的線段只是輕輕交錯 略過就無妨了
它不知道 以後再也沒有機會能同時和這麼多線一起織網了

又到了要跟很多線段擦身的時候了
以後會怎麼樣呢
也許有些會就這樣平行了
有的會有無形的東西聯繫在一起
不知道 隨緣了
以前會在意 會執著的
想把好多線都抓住
現在看開了
也許是適應環境
也許是變的比較漠然了
這樣也比較不辛苦
反正我已經知道我的朋友在哪裡啊
合的來的就抓住
合不來的就隨緣吧

以後
交錯的線段就會剩幾條而已了
而你們
雖然可能再沒有交錯的機會
但是偶爾的聯繫與聚會
總是會讓我開心不已
那就是無形的把我們綁在一起的東西吧


希望大家都能平平順順的前進
也許有一點小波折
但也無損大家前進的勇氣和決心
希望 在我持續前進的時候
不要看到走回頭路的線段
在我停下來之前
不要看到任何我珍惜的線段的停止...
也許是自私的念頭
我就是任性啊
可是我不想看到嘛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