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位後
真的是很厲害
每次看她們的作品
都會有種一樣米養百樣人的感覺(什麼鬼啊)
我覺得學東西果然還是要靠自己
有興趣的話就會作的很好:)

太白的攝影作品像小說
每一幅裡都有故事的感覺
主題很清楚
強勢的要妳看它要說什麼
有時候感覺到無言的批判
有點像記者一樣
有時候又帶點幽默
讓人會心一笑


比起來的話大嘴的作品大概就像詩篇了
大嘴 我覺得妳可以出書了啦
大概是因為學畫的關係
拍起來都好像畫喔
比書店的風景明信片還美
有點虛無縹緲
看照片時總覺得旁邊好像會有音樂響起
很有想像的空間

感覺一個比較硬一個比較軟
可是都很有味道

把照片組合貼起來好美喔
好適合當桌面喔
可我很難控制大小
因為我是用PrintScreenSysrq這個笨方法
啊那個後 鎖右鍵沒關係
可是不要刪相片啦 要刪也公告一下...
相簿不要藏起來啦後 乖喔


對了
太白我發現你對電線桿相當執著ㄟ

詳情請連好友連結 toowhite7/wanifoen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