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整個人就是開心
儘管發生了很衰的事也不影響到我的好心情
因為找到愛筆小黃啦

小黃已經陪我五個年頭
不管是畫畫還是筆記總是習慣有它
沒有它的時候
好像就不知道怎麼畫畫了一樣

今年不知道去哪晃的時候帶著它卻掉了
一直很失落 空空的
後來把希望放在暑假
想說回去的時候再買

然後 就開始了小黃尋覓記
從高雄的書局 文具店
只要有經過的就進去問
後來到台南的美術社 文具店
只剩下它的兄弟 .7小藍 .3小咖啡...

來台北衝去復興美工那條街
十幾家的美術社
只要有開的就進去問
有問到一隻
不過家綺也想要
我能體會擁有過它的 一定都會忘不了
所以就讓賢了
總覺得 一定還有機會的
寫了mail問公司
他說已經停產而且沒有庫存了...

最後 有人跟我說師大也有美術社
昨天下班完就衝去了
走著走著
看到一間不太起眼的類似文具店的美術社
(通常這個都藏著寶啊)
第一問就問到了
老闆娘拿出那盒筆的時候
我內心都在尖叫了...


回程整個心情大好
不自覺的笑出來
也不管路人奇怪的眼光


找到你了 真好
新小黃:)
我不會放開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