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Q說
不要一直說以後要作什麼 想要什麼
那都是逃避現在的藉口
要誠實的面對自己
你是什麼
你的本質是什麼 可以作什麼
說著自己規劃的人生
不像我一樣
嘴上說的很虛幻 遙不可及
而是真正的階段性的設定自己的目標
25歲要能獨當一面 然後嘗試自己接案
30歲.35歲.40歲 這樣訂目標去挑戰
我很羨慕這樣
能對自己未來很確定並努力實踐的樣子
很棒!

其實現在
阿Q你達到啦 獨當一面
我大概還要N年才能自己去簡報吧>__<
總是給人很可靠 幹練的感覺
我已經可以預見你的未來:)
不過也要適時休息
健康還是要擺第一的

阿綠提醒我
多讀一點人
不一定要走到世界各地才能增廣見聞
嗯嗯 我會
我會盡量走出我的象牙塔
哈哈 除了孤僻可能還有懶惰
整個人太不積極

多了點時間沈澱
想著你們說的話
對於現在的自己多思考了一下下
依舊還是有點徬徨
但又感覺到有一股力量
覺得要好好認真盡力的作點什麼才是!
生活中的小遺憾 小失誤都會隨時間流去
但是如果自己沒有好好努力 再來自怨自艾
才真的糟糕
我會誠實面對自己 盡力去作 好好交朋友
跟工地的師傅們聊天
看著大家為了生活那麼努力的樣子
我不可以混混噩噩
好 加油!!!


執著著自己的專業
努力的生活著
這樣的人生 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