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煩悶的時候 就該出去走走
太久沒出去走走 心情就會煩悶
都市的塵埃阻塞了毛孔
我想要呼吸新鮮空氣

辭職後
過著邊打工邊上課邊玩樂的生活
這樣的生活看起來愜意
卻有些不踏實
沒賺什麼錢 莫名的罪惡感
但是又不想像之前那樣
被工作壓的滿滿 沒有自己的生活
矛盾的心情
其實心裡沒有真正輕鬆過

不過
我想通了
我現在最重要的資產 是時間
距離回家的日子越來越近
我現在該作的
應該是好好的 看夠玩夠這個台北
我一直活在小小世界裡
台北還有好多景點還沒去
讀書的時候有閒沒錢
工作的時候有錢沒閒
既然現在有一點錢有一點閒
就好好珍惜在台北剩下的時間

所以我決定放縱自己
反正那些小錢我以後也賺的到
不過以後要來台北就難了
現在應該
念我想念的 玩我想玩的
吃台北的名產小吃之類的
還有親愛的台北朋友
我想以後應該很難見的到你們了
快來吃飯玩樂吧
(要吃平價路線的啦...)
and快點推薦一下 台北必去景點吧
(給觀光客的那種 都OK啦)

回家前
希望能騙到我的車
環不了島
也要去東部繞一下
不然就帶著小白坐火車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