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太乏味
沒有什麼新鮮事
所以就來轉載一下我看到的覺得很有意思的設計
是一個出生於中國後來生活於德國的人設計的
看的不覺莞爾 哈
有一些特性很像!

一直還蠻喜歡德國的
跟日本的感覺有點像(歷史上的角色?!)
嚴謹 精緻
民族的驕傲
自性的追求 還有對環境的尊重關懷 專業領域的研究
好多的音樂家 哲學家...
雖然還不曾去過 不過就是個讓人印象很好的國家!

研究民族性跟文化差異很好玩
比較起來感覺德國人很注重個人
也許有人會覺得自我意識太強
不過多瞭解自己其實也助益跟別人相處吧
我也要去玩!
------------------------------------------------------
劉揚於1976年生於北京。13歲隨家人遷居德國。
17歲時被德國柏林藝術大學設計系錄取,師從於霍爾格.馬諦斯,
獲碩士及大師班學位。
畢業後曾先後在倫敦、柏林、紐約工作及生活。
零四年在柏林開始自己的設計工作室。
曾任教於荷蘭設計中心、中國中央美術學院設計系、英國格拉斯歌美術學院,
並在國際設計研討會及博覽會講座。
劉揚的作品曾多次在國際設計大賽中獲重要獎項,
作品被國際多家博物館展覽並收藏。

藍色是德國紅色是中國

意見


生活方式


準時


人際關係


對待憤怒


排隊


自我


週日的街景


聚會


在餐廳


胃疼時的飲品


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