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企鵝寶貝
還看了其他的
卡拉是條狗
鵬程千萬里之花絮
副片
把花獻給狗
寒流韓流
望安,生命的龜途
菱池倩影
卡拉是條狗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___=///
我以為是現實考量下之間感情掙扎之類的溫馨小品
只能說 我真的是多心了
狗跟那個主人根本完全不親嘛
感覺好像初次見面演員跟狗很不熟
片名應該改成 某某很衰的一天
完全不知道要表達什麼重點
寒流那個好可怕喔
看了有想吐的感覺
無意要探討吃狗肉這樣的行為對不對
因為我們也吃豬啊牛啊的
可是對待的方式太可怕了
小小的狗籠頂多關兩隻狗的大小
裡面有四五隻
可想而知裡面的狗都不是"站著"的
牠們不像狗 像枕頭 被折起來疊在一起
之前貂皮大衣什麼反皮草的不是吵的很熱嗎
印象最深刻的是浣熊絕望的眼神
那是我第一次看到動物有這種表情...
牠們關在籠子裡 看到自己的同類
眼眶含淚 但是眼神卻很空洞
相較下
我看到在市場裡
很具象的一隻隻狗被擺在肉攤子上
旁邊籠子還關了一堆活的狗
我想牠們知道自己的下場
但是攝影機拍向牠們
大部分的狗眼神都還是很友善的......
該說你們笨嗎
怎麼還能維持這樣的信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