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展場在中正藝廊(中正紀念堂)
只到這個禮拜31號
快點給我去看啦
在台北的

沒剩多少時間了
到這個禮拜而已(10/31)
真的要把握機會啦

本來對水墨畫只是有點好奇而已
因為想說用墨大概跟水彩控水原理差不多
只是東西方畫畫媒才的不同吧
無意間看到就去看了這個展覽
李奇茂教授繪畫的世界-與台灣水墨畫之關係
真的是很surprise啊...
看到了不同於印象中水墨的東西
李奇茂大師真的太厲害了啦
人物畫 動物畫 還是風景/空間的
都很傳神
人物畫 你可以感受到他們的心情
夜市的人群 熱鬧的市集
這張拜拜的老婆婆我覺得很棒
淡墨淡彩卻把人物的表情刻畫得如此傳神
大師不愧是大師
短短幾筆或是幾個色塊就可以畫出精神
像是這張跪乳的羔羊
讓我想到朱銘的太極系列
只是刻畫了幾刀
就足以讓人感受
>____<大師們你們太厲害啦

就像講座上某個教授說的
他的畫充滿了動勢
不像一般的國畫 靜靜的
可以感覺裡面 活生生的充滿了動態
真的很棒啦
可惜畫冊只收了一小部分
好多我喜歡的圖都沒收進來
可是我很幸運的有給他簽名和合照到喔
他好親切喔
手很溫暖 很慈祥的一個人:)
(有點像肯得基爺爺後)
快快快 他這個禮拜還會去喔(六日?)
一定要去看一下啦
看現場超大幅的圖 沒走調的顏色 *___*
It's hard to say...u know...

懶的一張一張貼了
就先將就降啦
重點是 快去看吧

右下方的那個看出來了嗎
是圓環跟腳踏車喔
我覺得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