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昨天了)去參加蕙楹的喜宴
好吃 溫馨 有趣(哈哈哈 好爛喔)
設計了一些小活動
我們被叫上台抽新娘捧花
還有每一桌都有藏一個樂透紅包
不過 兩項大獎都被福忻宜拿去了
(不過我跟宜芬都很慶幸啦
因為要致詞實在太可怕了)

新郎在開始的時候就說了一些感性的話
送上了10?朵玫瑰 讓蕙楹很感動
後來這些玫瑰都送給現場的來賓了
螢幕上放映了新郎新娘的照片回顧
種種種種
身邊的天使們都陷入少女情懷了
黑天使福忻宜一直很感動中 說好棒喔 好好喔 我覺得她好像想變成下一個(尤其接到捧花後...)
白天使宜芬眼睛閃閃發亮 我很能想像雙魚座的個性現在心裡想著什麼:P
我鎮定的拿相機卡擦卡擦 卻可惜重點畫面都沒拍到 唉 實在不敢跑到前面去啦
來匆匆去匆匆的皖婷可惜沒能吃到最後啦 不要讓我卡片的預言成真喔:)

在休息室看到蕙楹
臉上的笑容與自信的神采
真替她高興 希望她可以這麼一直幸福下去
看到新郎跟新郎的父母感覺都很和善的樣子 太好了

不過今天好趕喔 短短的兩個小時一下子就結束了
好像還沒有坐熱就要走了
感覺以後應該 跟大人的喜酒請一次
自己好朋友再辦個小趴替 降才盡興啦
不然都沒有機會聊久一點 主位身邊也太多大人了...

不過 感覺好像 真的要當大人了
下一個是誰呢 不管怎樣
希望大家都能很幸福...
--------------------------------------
很累了 因為要放假 收東西
所以趕快打打傳上來 很亂又沒舌內容:P
寒假不會新增了 大家新年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