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騎著我的小黑去公司前
去買早餐
心想 反正只是一下下
車應該不用鎖
想不到!!!!

俐落的小偷狠狠的給了我一巴掌

當下想到幾年前基哥的經驗
基哥說
那時騎舊腳踏車
停車完
隔天來看到
只有輪子被偷走
車身都還在
他覺得嚴重的被小偷侮辱了XD

我今天也感同身受
我放在車籃子的 鎖 被偷走了
車子還在
雖然是蠻慶幸車子還在
但也同樣的有被侮辱的感覺

好啦
我承認它真的其貌不揚
又是很不拉風的淑女車
(買淑女車我也痛下決心啊
想說可以減低被偷的風險)
籃子也破了
但 它也是有幾百元的身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