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掰掰的Wave Radio
是在很偶然的情況下
開台的第一年就開始聽了
在實習打工的地方聽到的
以前沒有聽廣播的習慣
不過聽了一個月以後 就戒不掉了

我記得當時週末放的音樂很精彩
有跟著音樂去旅行 爵士樂 百老匯等
比較多元的音樂型態
雖然後來
逐漸的轉型讓我一度覺得wave變得好商業
不過跟其他台比起來還是有聽到不一樣的音樂
而且我不喜歡聽一直說話的電台

沈穩的小玲姊和萬芳
總是讓人心情平靜 舒服的感覺
林威 鄭開來 艾瑞克
剛開始就覺得他們聲音好像喔
講話很誠懇的艾瑞克
沒聽到空中求婚那集實在好可惜
而且聽到他誇安室實在很開心
布萊恩的 也愛安室
很好笑的克里斯
讓我獨處的時候像神經病一樣大笑出來
感覺親切很大姊姊的Bibi
聽完Bibi就是愉快的吃飯時間
馬念先是個直率的人
有時候介紹不是自己喜歡的音樂的形容很有意思
Project Early很棒 糯米糰也好有趣
娃娃跟Rain的調調真的好像
她真的是很可愛的女生 畫的東西也好Q
elva的Gingo在趕圖的時候總是提醒我們
又少一個小時了
大家都是好厲害的音樂人
對音樂 我是完全的外行
所以很佩服他們

後來的簡訊活動
曾經讓我抽到一個Lee的大包包
雖然我一次都沒揹過
還有之前人生第二部腳踏車
雖然被偷走了 但是我人生中難得的幸運:)

因為太習慣了
買隨身聽還買厚厚的有廣播的那種
也曾經
看到應徵工讀生就跑去試
雖然沒有上
能力不夠
加上自己太誠實了 哈
不過看到了辦公室的樣子
原來辦公室裡面竟然沒有播Wave Radio?
真奇妙...
還曾經因此想要加入輔大之聲
不過我太半調子 就不了了之

中間因為上課
一直斷斷續續的聽
起床丁 宿舍聽 睡前聽
讀書聽 趕圖聽 上班的時候聽...
好像被制約了 有時連逛街吃飯都要閃時間
Wave讓我聽見很多好音樂
曾試著聽ICRT 可是習慣還是很難改變...

唉 習慣真是件可怕的事
好東西消失卻無法挽回更是一件令人惆悵
好吧
只好在剩下的日子裡
努力的聽完它...
後 為什麼要關台啦...>__<

啊 忘了還有wave上午班的書薇!
那時候的wave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