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總覺得
上天總是對善良的人殘忍

昨天衝著wave倒數第二集不想出門的情況下
一口氣看完了追風箏的孩子The kite runner
嗨唷 立刻很想跟阿綠抱怨
是有沒有必要搞到這麼悲情啦
不過我想 應該有很多都是真實人生
在我們不知道的角落上演

看完這本書
可愛的哈山讓我聯想到一個朋友
他也許不是我的哈山
但他有好多哈山的特徵
那麼善良 純真 忠誠又勇敢
這樣的人 現在好少好少了
但是 上天同樣對現實裡的哈山殘忍
但是 我幫不上忙...
以前會覺得金錢沒有那麼重要
可是現在覺得它好重要好重要
人的力量很渺小
但是如果有錢想做事情就容易多了

哈山 希望你一切都好
我不能在你身邊 什麼忙也幫不上
你知道嗎 我覺得你是很棒的人
沒有在客套 你很好 真的
有你這個朋友真的很幸運
很愛你 請你也愛自己
我會繼續祈禱
縱然很苦很苦 不要放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