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春節的surprise
大概就是瑩瑩要結婚的消息吧:)
本來要當面告訴我的
不過因為我們兩的時間橋不攏
所以害羞的瑩瑩
在電話中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
跟我說了這個好消息

很為你高興呢
嚇了一跳 也很有趣
我的好朋友
要步上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太奇妙了:)

瑩瑩不好意思跟大家說
所以我就代為宣傳了
其實打給大家是很高興的事
不知道在害羞什麼
不過真實的替你感受到每個人的喜悅
大家接到電話的反應都是
"天啊" "怎麼可能" "騙人的吧"

哈哈哈
瑩2 大家都不相信你啦
看看你之前作的好事:P
其實我也一樣
聽到的時候立刻回答
你騙人!!!
實在有點難以相信
不過大家都是又驚又喜的想要參加喔

後來因為我北上
實在很想看看久違的台南
瑩忍著生病還是硬陪我說笑
第二次看到她的男朋友(簡稱小辛)
這個男生感覺還不錯
應該是可靠實在的好傢伙吧
在他們身上真的很有 即將結婚甜蜜蜜的氛圍
很難得看到她小鳥依人的那一面(好有趣 哈)
小辛啊小辛
一定要讓瑩幸福快樂
不要放開緊握的手喔: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