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聽見一個妳的好消息
恭喜內
一直這麼盼望幸福的妳:)

結婚啊
真是有點不敢想像的事情
是人生的另外一個階段了
曾經有人跟我說
當然一個人可以自由自在 無拘無束很好
但是感覺結婚了 自己的人生才算完整
想想 好像也有點道理
完整 嗯 完整耶
這樣的形容詞有點恐怖 但聽起來也有點道理
至少是很不同的人生體驗

看到熱戀甜蜜的情侶
倒是沒有那麼多的感觸
反而是看見老夫老妻的感覺
會讓我覺得浪漫
之前有名的俺爹俺娘攝影集
真的很令人動容
相愛很容易 長久相處的默契卻很難
家裡附近 看過兩次
嬌小的老太太與高挑的老先生
是一對可愛的老夫妻
走路的步調非常緩慢
但兩個人總是緊握著手 靜靜的散步
我騎著車看著他們
感覺到那樣平實的幸福 不覺微笑
很想靜靜的跟著他們
不過上班遲到了:P

may
雖然我還看沒過你的另一半
但 希望你們不只執手
更要有能一起偕老的默契與堅定
祝福你們:)

是不是該為這系列開一個分類啊 哈
但我應該會一直老調常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