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昨天了)
生氣又無奈的情緒下
也許是因為已經預告辭職
什麼都豁出去了
掛了經理的電話
...............
他應該也很火大吧
同事也嚇了一跳
不管了 如果提早辭職也不壞
只是沒辦法把手頭上的事做完...

其實我一直不是脾氣好的人
我說啦
我是披著羊皮的狼啊
如果與有理的人相處
我當然會安分的當羊
遇到不合理或我覺得不對的事情
受不了的時候 會露出狼尾巴
會直接說 可能有點賭氣 但是
沒有辦法一而再再而三的忍受
大家都在忍耐
試著在堆積成山的工作量中 尋求一丁點的樂趣
努力償還公司的債務
其實說真的
這一點也不關我們的事啊
大家這麼努力
為什麼你還不願意用心呢
我們不是真的那麼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