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四 我踏出了公司
也不算完全離開
只是白天不會進來了
變成機動性的晚上或週末幫忙
走出去
其實真是百味陳雜
畢竟一年多 還是有著太多太多的事件與回憶
想想 寫起來一定又是長篇大論
等我真正的離開再好好來寫

接了朋友的一個室內監造案
其實沒有碰過真正實務的室內
但 想想
反正沒做過 那就去試試囉
可以接觸真正的工地
而且是可以呆一整天的那種
(和之前完全不同
之前的工地是一週去兩次
每次停一兩個小時
而且是室外的零星工程)
雖然有點恐怖 但也期待:)

不知道為什麼
業主要在農曆鬼門開時開工
所以週五我準備工地拜拜的事情
跑去買香 金紙跟水果
把紅白塑膠袋掛在兩側的車把手上
背後的背包放突出來的香
我的新小白 一下子變的很不拉風
(噢 一直忘了介紹新小白了
是朋友賣給我的 她好漂亮!!!)
邊騎車自己都笑出來
天啊
雖然我本來就很不流行
但是今天也太LOCAL了
不禁把帽沿壓低 哈哈哈
連聽mp3都很心虛
應該會有人想說這個阿桑幹嘛學年輕人聽mp3吧=___=///

不過是第一次
身旁沒有任何人的燒金紙
(以前總是一家人 金紙都折得很快:P)
好兄弟會不會覺得不熱鬧啊...

明天開工 加油
相信一定會很順利的!!!


超美的小白:D
不過也因此很不安心
每天都要把她扛上扛下的
相信不久以後我應該可以去送瓦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