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結局好像是大家預料的到的
但我承認
實在很難接受

我想
樂生很快就會拆除
蘇花高和核四很快會興建
西部經驗很快的會複製到東部去
我們可以把握時間快速的往返目的地
這樣最符合經濟效益
趁現在把握機會去東部旅遊
把東部的美麗留在記憶跟相機裡
核能廠帶給我們的影響?
該發生的就會發生
走一步算一步了

我不解
為什麼高雄市會輸
我所認為的真理和價值觀似乎不是這麼回事
如果今天
你是因為不滿阿扁八年的執政
投下的這一票我可以體會
可是如果你是為了股票會大漲
你是為了投票可以拿那兩千塊
你絕對會失去更多

謝長廷很好
可是你認識的他
是電視上看見的他
你知不知道 宋七力案的時候
游芳枝跟他提離婚的時候
他說
政治這條路可以不走 牽手不能不要
你知不知道 陳進興案的時候
當陳進興提出見面要求時
面對這樣的惡徒
謝長廷沒有穿防彈衣 就進去和他談判
那是 人與人之間的信任
是最純粹的美好
當白冰冰執意要對陳進興的小舅子張智輝提告
謝長廷說 不要斷送了一個年輕人的前途
白冰冰說 因為這樣所以她恨他
你知不知道
大炳吸毒案時謝長廷有去鼓勵他
李炳輝中風的時候 謝長廷第一時間去探望
颱風來了 謝長廷趕緊派人力去幫忙農民搶收作物
感動了崑濱伯
他們對於謝長廷來說
並不是在媒體或是政經領域上的重要人物
但他就是有那樣的關懷與真誠
一個沒有愛的人 不會去收養孩子
因為媒體要爆料 所以夫婦兩
才把這個秘密提前告訴他
他兩歲的時候被他們收養
他們抱在一起哭
謝維洲說 謝謝你們收養我
為了了解市民的需求天天去坐公車
在藍綠都對反蘇花高不願表態時
一開始就抱持反對意見
二度造訪樂生 持續關心弱勢
你們看見的
是怎麼樣的謝長廷?

就算和諸多的藍朋友立場不同
還是想說
希望你們看見 媒體上看不見的他
未來大概很難再出現這樣一個
可以讓我這麼敬佩的政治人物了
即將走入政壇的歷史
沈痛 但也許不配擁有
小謝 好好休息吧
我知道 你還是會跟我們一起
謝謝你為高雄做這麼多
雖然我們沒辦法報答你
還是很感謝你
讓我們有了自信與驕傲
很慶幸生平的第一張總統選票投給你
希望未來的日子裡
你能夠愉快順利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